《我要上春晚》湖南站啟動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 黃煌
  春晚一直是過年期間不可少的一齣歡樂盛宴,但如何能讓春晚走近基層百姓則一直是一個難題。5月5日,央視王牌節目《我要上春晚》走進基層湖南地區選拔新聞發佈會舉行,發佈會上宣佈,從即日起,《我要上春晚》湖南站選拔比賽正式啟動報名徵集。組委會徵集的節目類型非常廣泛,包括演唱類、曲藝類、戲劇類、舞蹈類、器樂類、戲曲類以及創意節目、絕技絕活等,有意者可到央視網等多種平臺進行報名,湖南站首場海選初定於5月中旬進行。
  《我要上春晚》欄目播出4年以來,有鄧雯心、旭日陽剛、深圳民工街舞團、西單女孩等30餘組節目成功登上央視春晚。繼2013《我要上春晚》走基層全國選拔活動的成功舉辦後,欄目組今年將再次分赴全國各地,徵集優秀選手,今年節目組首次來到湖南。
  ■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 黃煌  (原標題:《我要上春晚》湖南站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05bntm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