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采慶生-給帶領創業團隊的陳毓棻老師驚喜慶生12.10是我們心中最敬愛的老師~陳毓棻老師的生日那天中午 我們燒烤出其不意的出現在永康街的老師家具史坦利妹妹(中間粉色毛衣)的小道消息說晚上在青年創業總會有很多學生要幫設計裝潢老師慶生可是因為我舞團要團練所以沒能參加只好自己創造驚喜給老師我負責買花 史坦利妹妹負責買蛋糕俊宏哥房屋二胎哥負責一早深入老師家中明查暗訪老師的動靜(這張照片的我臉好腫喔~因為沒睡飽~水又喝多)中午老師從準備一個租屋網人的餐點到我們這些寶貝蛋一個個出現從一碗湯 到兩碗湯三碗湯平常都會負責清底盤的我那天因為知道買蛋糕的婚禮佈置人會來所以遲遲不願意喝完桌上的湯老師還挺訝異的ㄋ我特地挑了向日葵花束送給老師感謝老師在我困難的時候給宜蘭民宿我幫助和鼓勵就像陽光一樣 給了我無比的勇氣和前進的力量這個是另外兩位買的蛋糕 雖然很好吃~但是太多奶油~住商房屋我吃不慣ㄋ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這群寶貝蛋一起策劃展覽  一起工作大家各有其特性 形成一個無敵大團隊借貸老師像媽媽又像姐姐 帶領著我們這一群小孩大家互相幫忙像我新搬教室的所有櫃子 都是俊宏哥哥跟史坦利妹妹一房地產起協助我完成在此特別感謝兩位的協助也謝謝老師因為有老師的寬容與仁慈才得以讓我們任性老師~生日快樂也要酒店經紀說聲~您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05bntm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