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口愛的水杯袋只送不賣ㄛ 超口愛的杯袋要送給心愛的您ㄛ 裝潢如果過年前來不及拿就當新春的賀禮囉!昨晚匆匆忙忙整理從襯衫淑芬那敗回來的戰利品 深怕再慢就來不及準備過年要送給學租房子員的禮物 這幾天來拼命滴我剪我剪剪剪但我的眼睛不幫忙 房屋出租痛了一個多月的眼睛非但沒好轉反倒可能一直使用它而越來越租屋網不舒服 本想一個個作好送給這些年來守護我挺我的好姐妹們 西裝外套哈…既然挺我應該不會介意我把它做成材料包送了吧!如果你房屋買賣是經常在網路走跳的同學 (小豐ㄚ 穗合ㄚ) 看到這消息濾桶別忘了幫我轉達給你經常聯絡的同學ㄛ 因我知道教室很多人新成屋跟我一樣是電腦白痴呢 只準備50份 慢了就沒了ㄛ....祝大家燒烤新年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05bntm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