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頭糖廠好玩嗎??說真的,晃了這麼大一圈,我還真不知道糖廠票貼哪裡好玩。(會不會有人在說我裝笑為??)好啦好啦!!糖廠是個散買屋步、蹓狗外加超適合騎腳踏車的好所在。我跟少東坐在捷運站前代償的廣場吃魷魚,好吃的狗就坐在我們面前等著我們賞牠吃一隻腳住商房屋。好可憐的狗狗。這樹屋很有特色吧!!下面還有磚窯喔!!不知道婚禮佈置是取暖用??還是......唷!!還看到我夢想的Golf。KO說Golf的大烤肉燈裡有福斯的標誌,ㄟ~~真的有耶!!橋頭糖廠啊!!算是打發時間長灘島、全家出遊的好地方。裡面還有花卉中心呢!!偏偏,我跟少東是酒店打工靠雙腳走的,要是騎腳踏車我鐵定逛完整個糖廠。下次還要去嗎租屋網??如果有人說要去,我就會當跟屁蟲。下次帶球球和Bonnie一起東森房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05bntm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