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今天 看看花  心情應該會好一點不知是氣候問題  還是民情問題 歐洲的花很多也很美  設計裝潢但都不是動輒"十戶中人賦" 高價的貴品他們環境中到處有花 自然生長也好 人工刻意栽培也罷 都讓人覺得永慶房屋很舒服郊野山坡自由發放的 應該是鬱金香 很多顏色 隨機組合 ---美看鬱金香不一定侷限在荷蘭 這裡到處都是室內設計 家花 野花一樣漂亮(上圖)這是在沙士比亞老婆家門邊  應該是刻意種的 ---美(上)看也知道 它就是路邊的關鍵字行銷野花 什麼名字  who care! 就是小黃花  昨日 明日都可以(上)這牆是在女兒學校"拉夫堡"裡酒店工作  某一個角落  恣意生長 生命力旺盛的美(上)我很沒水準的想到"一支紅杏出牆來"數大的美 孔子說酒店兼職"惡紫之亂朱" 不喜歡紫色搶了紅色的丰采(當然另有涵義)但是這畫面 我倒不覺得誰比較出風頭 各有節能燈具一片天下面這些都是重辮的鬱金香(導遊說的 不知道我有沒聽錯)不 知為何 我覺得它像牡丹(上)三朵花---我家三姊買屋妹啦紅配綠 *** 可是它卻美得很大方 很勇敢 有自信像這樣的花花世界 真的到處是 如果是穿在身上 應該是很借貸俗 但是在這裡卻很順眼我覺得它之所以美 應該是有一片綠色的草地作背景  有陽光 有足夠的水氣 不過最美房屋二胎的是這一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05bntm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